海底捞虾妈妈

无语住了!论那些无脑格粉的行事风格

  最近,随着神动3的上映,那些无脑格粉们又双叒叕开始搞事了!!

这群非碳基生物有这样一种清奇的脑回路:我要夸我偶像就必须把伏地魔拉出来鞭尸!!这样才能显示出老格的牛逼!你们里德尔粉都不能喷我们,喷了就说你们网暴!

好家伙,我是真的会谢。

不大李姐的点就是你们该夸夸就完了干嘛非要把被jk大婶强行降智的v殿拿来对照?这不是找喷吗?关键最后还加上句纯属娱乐,不喜勿喷。。。就像是你骂一个人说你就是个傻子,把人家网暴一顿后来一句:嘤嘤嘤我这个人说话直你别介意啊。合着最后成伏粉们蛮不讲理了是吧?

你们梅事吧?!

希望各位格粉理智追星,不要再引战了。人不犯我我不犯人,但我们伏粉也不是吃素的!之前一直忍着没有说,但现在实在是叔可忍婶不可忍了,这才说出一番肺腑之言(无脑格粉想喷喷吧,反正少不了我二两肉,身正不怕影子斜)


ps 只针对那些发表不当言论的脑残,对其他理智格粉包括格皇本人并无冒犯之意

评论

热度(2)